取暖WarmUP

取暖WarmUP,你的生活美学家!
用每一课拥抱生活
烘焙、插花、健身、瑜伽、皮具、绘画……你喜欢的,这儿都有。
K歌课程、配音沙龙、一段饭摄影课……你或许没想到的,我们也有。

是的,我们坚信“城市生活”的意义不只千城一面的连锁店,还包括每个人的志趣都可得到安放;
是的,我们坚信“朋友”二字绝不止觥筹交错间交换的名片,共同的爱好,更能让我们走进彼此。

了解广州已上线的数百门课程,请戳☞ www.warmup.cc
下载APP,浏览课程/在线报名更方便,请戳 ☞ http://itunes.apple.com/app/id916128882
您也可直接在APP store搜索“取暖”,感谢关注~

取暖课堂 | 不愿将就的味蕾 | 手冲咖啡品鉴与教学

速溶咖啡风靡的年代,美国人却愿意将咖啡豆变成咖啡,品味每一步的精心与香甜。精选一枚咖啡豆,用一台咖啡机为自己精心调配一杯或轻柔或浓郁或带花香或带甜感的纯粹单品咖啡。 
【详情请戳https://warmup.cc/course/949】 

-------请到取暖页面报名参加 才有效-------- 
味蕾不愿将就 

就手冲咖啡好了 

邂逅一段研磨的时光 

品味一场咖啡的温度 

或淡雅或浓郁的味道轻触神经质的味蕾 


—课程内容— 
Dating Future Space | 手冲咖啡品鉴与教学 



手冲咖啡理论与实操教学 

1、 第一次注水闷蒸:对着小洞慢慢打圈注水,不要超过小洞,至咖啡粉膨胀至最高点停止第一次注水:至咖啡粉消除膨胀。 

2、 第二次注水:打圈注水至圈外再回到中心点,待咖啡粉再次膨胀并铺开。在咖第四次注水后的咖啡粉塌陷啡粉还未全部铺开前停止。 

3、 第三次注水:待第二次膨胀的咖啡粉全部塌陷下去后开始,打圈注水从中心至外圈,不要注水至咖啡粉与滤纸交界处。咖啡粉面全面膨胀后停止注水 

4、 第四次注水:第三次注水后全面膨胀后的咖啡粉塌陷下去后开始注水,注水方式同第三次注水。 
—讲师介绍— 

林成军 
获得SCAE欧洲精品咖啡协会咖啡烘焙大师认证LV1&LV2两大证 

对咖啡的认识早已高于一众咖啡师 

教学方式更是别具一格 

—工作室介绍— 
Dating Future Space是一个以“体验”为主题的活动空间。我们提供视觉、听觉、味觉、触觉和嗅觉五种感官的生活体验,以定制下午茶,主题沙龙和展览的形式呈现。 

—课程时间— 
2015年5月31日至2015年6月28日每周日14:30-17:00(提前一天预约) 

—预约方式— 
每节课10人,通过取暖APP报名,请至少提前1天预约 


—课程费用— 
120元/人 

—上课地点— 
广州越秀区东山口启明一马路9号首层 Dating Future Space


**************************** 
取暖WarmUp,每日推荐你会喜欢的精品课程。 
欢迎与我们一起,用每一课拥抱生活。 

烘焙、插花、健身、瑜伽、皮具、绘画……你喜欢的,这儿都有。 
K歌课程、配音沙龙、一段饭摄影课……你或许没想到的,我们也有。 

是的,我们坚信“城市生活”的意义不只千城一面的连锁店,还包括每个人的志趣都可得到安放; 
是的,我们坚信“朋友”二字绝不止觥筹交错间交换的名片,共同的爱好,更能让我们走进彼此。 

了解广州已上线的数百门课程,请戳? www.warmup.cc 
下载APP,浏览课程/在线报名更方便,请戳 ?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916128882 
您也可直接在APP store搜索“取暖”,感谢关注

评论
热度(1)

© 取暖WarmUP / Powered by LOFTER